三月不改
颓废在,季夏第三月
 
 

一个梦

闺蜜说,她总是睡的很死,一觉睡到醒也不会做梦。

以前有人跟我说,做梦代表睡眠不好。

可是,做梦,可以算是睡觉对我的吸引力之一吧。

我经常会做故事感特别浓厚的梦,以至于,我都幻想着有一天可以把梦里的故事写出来,说不定还能当个网红什么的。

今天想记录的,是昨天梦中的心情。很多梦中的情感,非常真实,以至于醒来以后,我仍然陷在那种情绪中,比如很久以前梦到过丢了一件喜欢的东西,醒来恍然若失,找了很久。

昨天的梦,梦到了我的闺蜜,很奇怪,她是一个对娱乐新闻完全不感冒的女生,却非常喜欢各种网游,动漫,这样的喜好说起来有点像男生。梦里面她成了一个演员,很出名,但也会在拍戏的时候被导演训话,也会在吃饭的时候被经纪人约束。

我去找她,看着她过着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,甚至有着和以前不同的形象,看着她受委屈,又看着她变得光彩照人。而我,似乎也融不进去她的生活。看着她的样子,想着之前的她,心里特别难过。那是一种,失去的感觉。她的生活逐渐离我远去,远到我再也找不到自己在她生活中的角色和位置,远到我甚至开始怀疑,她还是不是那个我珍惜的她。那种失去的感觉特别真实,尽管梦中的我分明知道那是梦,却任然难以抑制。

醒来以后,心里很难过。我是一个喜欢表达自己情感的人,那一刻,特别想告诉她,就算我们现在不在一处,就算有一天她的生活真的离我远去,她依然是我心中,最无法替代的那个人。

拿起手机,给她发送消息:我昨天梦到了你

她说“哈哈哈哈哈你不是第一个梦到我当明星的,一定是我长得漂亮”


幸好,你还是你。

 
评论
© 三月不改|Powered by LOFTER